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6年第6期

 

驻汴全国人大代表、开封选区省人大代表

赴驻马店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和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20161221日至22日,驻汴全国人大代表、开封选区省人大代表赴驻马店市开展异地集中视察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驻汴全国人大代表蒋忠仆、郭建华、樊进军和开封选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张丽彩,副市长王明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斌周等陪同视察。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集中视察的形式进行。两天的时间里,视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驻马店市商务中心区核心区、市职业教育园区、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华源光伏二期、鹏辉锂电池二期、确山门产业园、老乐山银发壹族养生养老园、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等项目,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驻马店市的发展思路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视察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能够到驻马店进行异地视察,是一次交流学习的好机会。近年来,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新能源、健康养老等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深化改革效果明显,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大家将认真总结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中关于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和生态环境优化方面的先进经验,把驻马店市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带回到全国人代会上,为驻马店市做好宣传、为河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封、驻马店两市选工委主任参加了视察,并征求了代表们对服务保障视察活动的意见,交流了各自开展代表工作的经验。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2-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