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阎红心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对河北等16省(区、市)换届风气督查情况的通报》《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五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有关通报和《开封市关于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宗家邦、朱丽萍,党组副书记孙继刚,副主任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王文娟、高宏勋及秘书长黄东山参加学习。

    阎红心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提出要求。阎红心强调,一要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和要求、开封明年工作着力点和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为谋划明年人大工作的标尺,常委会各位副主任要组织分管的委办认真研究并确定明年人大工作的重点。二要提前、精心做好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三要认真做好县乡人代会换届工作,保证县乡人代会换届按时圆满完成,并且能够把中央、省委、市委的政策和要求不走样地落实好。四要廉洁过双节。要自觉绷紧廉洁自律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廉洁从政、严于律己的表率,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2-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