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温情元宵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1:机关党委赴老党员杨进昌家中慰问

 

2:机关党委赴老党员谷梅英家中慰问

 

3:魏书记询问谷梅英家庭生活情况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心系困难老党员。连日来,机关开展了元宵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老党员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魏勇,副书记田彦生等一行数十人参加了慰问

在老党员杨进昌家中,魏书记对已患老年痴呆的老党员说:你们在国家最困难的时候,为国家做了很多贡献,各级党组织不会忘记。魏书记详细询问了杨进昌家人其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为老党员带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希望老党员能保重身体,与其家人共度一个欢乐元宵节。

在困难老党员谷梅英家中时,魏书记询问了其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得知谷梅英丈夫瘫痪在床,因孩子在外工作,虽然其年事已高,但仍需照顾丈夫起居生活,魏书记为其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并表示各级党组织都不会忘记对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代表党组织对你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你们注意身体,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尽管说,机关党委不会忘记这些无私奉献的老同志。

当赴老党员张同兴家进行走访慰问时得知,张同兴因身体不适,已被送至北京做手术,魏书记联系其家人,为其送上一笔慰问金,并希望张同兴能早日康复。

对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要领导十分重视。活动结束之后,魏书记叮嘱党委干部要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记心间,积极主动地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要学习老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虽然现如今物质条件好,但仍需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党政干部应有的品德与操守。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1-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