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县乡人大工作交流研讨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参加会议并发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人大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216日至18日,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在鹤壁市召开“县乡人大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会长张启生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研讨会邀请北京市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席文启,山东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副理事长韩军做工作交流发言。我省6个省辖市的人大常委会领导做了工作交流发言。其中,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做了“坚持加强地方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保障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实效”发言,从始终坚持地方党委领导、抢抓县乡换届选举的机遇、推动各级党委定期听取人大工作汇报制度落实三个方面,生动介绍了开封市人大在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好的经验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得到了省人大领导和与会同志们的一致赞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理事长张春生受邀进行点评发言。与会人员还考察了鹤壁生态城市和海绵城市的建设情况。

研讨会得到鹤壁市委、鹤壁市人大的大力支持。省直、省辖市、省直管县的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2-2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