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小组召开工作交流会

1:道德建设组在汇报17年工作安排

 

2:法制与诚信建设组在汇报17年工作安排

 

3:宗主任、黄秘书长在听取工作汇报

 

2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小组在党组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创建办主任宗家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个工作组组长和文明办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创建办副主任黄东山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创建办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关于2017年度创建工作的安排。道德建设组2017年取得开么红,送春联活动被央网采用;法治与诚信建设计划接下来各月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系列学法用法及诚信宣传竞赛活动,并在清明节,开展市民文明祭祀宣传;思想教育组将继续开展六文明系列活动,以文明为话题,请河大教授做国学讲座,在思想建设方面,联系企业到农村贫困小学进行赞助;文体与环境建设组在硬件环境方面,2月份已至湖北采购香樟树苗,美化机关环境,利用春节、元宵节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了两次“我们的节日”慰问活动,并准备下月开展文体活动并对结对社区实施帮扶共建; 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文明办主任魏勇对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016年度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还要召开一个精神文明总结大会,对17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表找在16年创建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科室、同志。

会上,黄秘书长做了重要讲话,在17年文明创建工作上,我们的工作重点要放在目标建设上,如何实现,则应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加大工作时效性,我们的工作要细致,工作重点要明确;第二要使创建工作常态化,组长要有高度负责的态度,工作的细化程度还要进一步加强;第三要多搞有效的活动,小组之间互相联系,争取2020年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成功。

机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创建办主任宗家邦对会议进行总结。宗主任首先对16年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在接下来的17年,我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宗主任同时表示创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多花心思、多发现、多研究、多解决问题。最后,宗主任强调机关文明办要做好协调工作,有激情、有办法地施展智慧,更好地挑起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担,做一个会干工作的智者。

通过此次创建工作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机关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思路及下步工作重点,干工作要有激情、有目标,多花心思、多研究。本次会议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创建热情,为提高创建工作质量提供了科学指导和强大动力。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2-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