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316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委员对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办理进行了督导。

当日,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蔬菜科学研究所、祥符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开封实验站等农业科研单位,实地查看了部分农科实验室及实验田。市政府钟绍明副秘书长向督导组汇报了关于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办理情况,部分农业科技专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农业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科研重点项目攻关计划。

督导组认为市政府对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积极、行动迅速、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督导组要求市政府进一步突出重点,发挥好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现有优势;进一步深入落实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与推广,让农业科研成果在田间地头开花结果,切实提高农民收入水平。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3-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