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财经工委视察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近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带队,我委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工委委员组成视察组,对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当日,视察组先后深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鼓楼区、禹王台区、祥符区,实地察看了河南泰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封伟嘉生物科技园项目、河南天地药业有限公司、电镀金刚线项目、石墨负极项目以及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等项目,对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局长张瑞生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的相关情况,视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张志超副主任指出,当前,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础薄弱,但积极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我市经济发展补短板的需要。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贯彻实施好国家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政策,加大对相关企业的扶持力度,对于不同行业面临的不同问题,要实行按需服务;同时,要进一步落实科技创新政策,积极引进和培养科技人才,依靠技术创新,推进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3-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