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动员大会

           图1机关党委书记魏勇作动员讲话

 

            图2:副书记杨勇宣读活动方案党委委员李明主持会议

 

 

           图3: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议

 

20173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常委会会议厅召开2017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动员大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魏勇,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勇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李明同志主持。  

会上,杨勇宣读了《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方案》,方案紧紧围绕“三个倡导”基本内容,注重宣传教育,示范引领,不断拓宽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领域,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价值追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地做好贯彻落实。

   魏勇就下一阶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继续开展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升认识,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开展干部职工思想教育的有效载体,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第二,强化措施,积极推进。各委()、要明确这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做到把握要求、创新载体,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搞好结合、扎实推进。第三,要建立机制,强化保障。要建立健全责任机制、督查机制和奖惩机制,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3-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