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度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环境建设

1:市政人员在移植、换种树木

 

2:市政人员在翻新土地

 

3:经过翻新的土地

 

20172月至3月,市人大机关以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实现机关各项工作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有机结合、共同提高。

加强环境建设是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内容,环境建设的好坏,不仅仅关系到机关的外在形象,也反应一个单位的精神面貌。为加强环境建设,改善工作环境,努力营造行业创建氛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以人为本,对口市政部门,采用以树换树的方法,在不发生任何破坏生态环境的情况下,对机关树木花卉进行规划、再种植。

为改善机关的办公和工作环境,在机关各办公室、楼道配置花卉、卫生器具等,使办公环境焕然一新;美化办公环境,鼓励养花植绿;对院区进行绿化和环境治理,对土地进行翻新、对果树进行修剪……;环境宣传方面,及时更新文化宣传版面,引导干部职工爱护环境,规范行为举止,创造优美的办公环境,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工作重心,开展诚信单位、法治型单位、服务型单位、学习型单位建设活动,继续做好社区帮扶、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及六文明系列活动,全机关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领导,步调一致,把自己的言行自觉统一到创建工作中来,从自己做起,从岗位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创建活动,确保实现创建目标,开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