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文明餐桌”领导小组会议

1副秘书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庞巍斌主持会议 

2:会议成员在研究倡议书 

3:副秘书长庞巍斌提出要求

 

322日上午,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文明餐桌”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副秘书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庞巍斌主持会议,副组长法工委副主任田彦生,成员办公室接待科科长刘红帅,法工委法规科科长刘琦,调研室秘书科副科长周湘山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办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度文明餐桌活动方案,讨论通过了在机关开展“文明餐饮,拒绝浪费”倡议书。

    庞巍斌要求,一是要搞好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并动员亲朋好友积极参加,努力打造温馨和谐的就餐环境,享受“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快乐。二是在机关餐厅摆放温馨提示牌,普及餐桌礼仪和文明知识。三是带头开展文明服务,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养成勤俭、理性、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