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到梁园社区进行社区帮扶

1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东山及办公室副主任王德龙

听取梁苑工作人员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2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东山对梁苑工作人员提出建议

 

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东山在梁苑社区召开工作会议

 

3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东山,办公室副主任王德龙带领10余名机关干部来到梁苑办事处梁园社区进行社区帮扶,为他们送去图书和劳保用品。

黄东山一行先后参观了梁苑社区党务室、居务便民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站等。听取了办事处及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梁苑社区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大力加强招商引资,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最后,黄东山秘书长提出建议,指出:一是打造亮点。进一步挖掘潜力,发挥自身优势,真正的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二是用活政策。充分利用国家政策补贴和招商引资扶持,准确定位发展方向,自我加压、设定目标,不断提升梁苑经济实力,使更多居民共享发展成果。三是巩固宣传阵地。社区现有文化设施全面、文化氛围浓厚,要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四是创造性开展工作。基层工作困难多、任务重,越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青年干部越要积极开动脑筋、发扬攻坚克难精神,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