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清明网上活动

 

1-3:市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网上寄哀思

 

又是一年春草绿,一年一度清明来。为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市人大机关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以“弘扬文明祭祀、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活动。号召清明祭祀时不要放鞭炮、焚香烧纸,避免火灾,提倡人们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上祭祀等方式祭奠、缅怀亲人、烈士活动。

45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健康,低碳的祭祀新风,市人大机关开展了“文明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干部纷纷登陆天堂网、思念网等网页,在网上向先烈、亲属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以此寄托哀思,缅怀革命先烈和亲人。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