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7年第3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会议

 

 

   4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的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出席会议,秘书长黄东山主持会议,机关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人事工委主任宁建强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的通知》、安排了2017年重点建议工作并就议案建议网上处理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就2016年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做好今年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文娟指出,2016年的议案建议督办工作是本届市人大常委会三年以来成绩最突出的一年,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我们建立了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牵头、常委会相关委办主导、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参与、电视议案建议追踪栏目配合的综合督办机制。下一步我们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一要做好今年的重点建议选定工作;二要抓好回访情况与反馈意见情况不符的建议督办工作;三要抓好不满意件的重新办理答复工作;四要加强与议案建议追踪栏目的合作,增强督办工作实效;五要用好代表建议网上处理系统,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两件议案和254件建议,经分解后已分别转交有关部门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将加大督办力度,采取召开见面会、现场会、走访座谈等形式,跟踪督办,确保议案建议办理实效,努力实现代表满意、群众满意的效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