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志愿者们向干部职工发放“文明餐饮、拒绝浪费”倡议书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水平,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质,结合单位实际,广泛深入地开展以“文明餐饮、拒绝浪费”为主题的“文明餐桌” 行动,积极营造“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良好氛围,力求将节约粮食、尊重劳动、珍惜幸福的传统美德融入机关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现已初见成效。

    机关志愿者来到干部职工中间开展文明餐桌活动宣传,向大家发放“文明餐桌”活动倡议书。

    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响应“文明餐桌”行动倡议,合理饮食,文明用餐,避免浪费,有效推动机关文明创建深入开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