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队
调研我市 “文化+体育”专项行动工作

    4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一行,实地调研我市“文化+体育”专项行动工作,市体育局局长王书明陪同调研。
    当日下午,朱丽萍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城墙体育公园、汴京公园、信鸽训练基地、锐欧卡丁攀岩俱乐部等单位调研。调研中,朱丽萍详细了解了城墙体育公园的建设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新兴体育产业信鸽训练基地和锐欧卡丁攀岩俱乐部的发展情况,对我市“文化+体育”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朱丽萍副主任指出,市体育局要以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和“文化+体育”专项行动,围绕开展群众身边的体育活动、建立健全群众身边体育组织、建设群众身边体育场地设施等,广泛深入开展健身活动,充分发挥体育的多元功能,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