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调研旅游工作

1:王文娟副主任一行观看景区规划视频

 

2:委员们积极为景区发展建言献策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旅游标准化创建成果,提升旅游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旅游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4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民侨外工委委员赴朱仙镇、开封府调研旅游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为加快我市旅游发展凝心聚智。

    在朱仙镇启封故园、开封府,王文娟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景区建设进展情况,与景区管理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景区日常经营、游客服务、功能区域划分情况和发展思路。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民侨外工委主任苏玲汇报了2017年工委重点工作安排,景区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景区发展规划,委员们积极发表意见建议,王文娟副主任作讲话,座谈气氛热烈。委员们建议:一是将旅游景区建设、文化历史重现作为旧城改造的重点工作,科学制定规划、坚持落实规划,把开封府、延庆观、大相国寺等景区的扩建改造作为旧城改造工程的抓手,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城市建设;二是进一步完善水系基础工程,提高水系旅游交通运载能力,缓解道路上的旅游交通压力;三是编写开封城市旅游导游词,宣传正史,杜绝胡编乱造,并完善游客随身导游设备,提高“智慧旅游”水平;四是加强城市管理水平,维护广场、景区周边等旅游公共场所秩序;五是提高人力三轮运营人员等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素质,规范服务行为,维护我市文明旅游良好形象。

    王文娟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民侨外工委各位委员大力支持工委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面对目前我市旅游发展的“要劲”时期,要继续充满激情地参与到沿黄旅游休闲带建设、旅游食品安全督导、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之中,积极建言献策,碰撞出智慧火花,打破由于以往历史局限性造成的束缚,推动我市旅游管理和服务、资源开发和景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