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机关与鼓楼区政府举行篮球友谊赛

市人大与鼓楼区政府在进行篮球比赛

 

双方队员在篮球场上奋力拼搏  

    42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篮球队与鼓楼区政府机关篮球队的友谊赛在市人大机关篮球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魏勇亲临现场为球队选手加油助威。

    球场上气氛热烈,双方队员们你争我夺、表现出色, 展现了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比赛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队员球技高超,文明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激情。

    友谊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丰富了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也增进了市人大与鼓楼区政府机关的相互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