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到梁苑社区进行义务帮扶

1:机关党员干部在清扫梁苑社区

 

2: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清扫院内垃圾

 

3:认真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为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做好创卫复审工作,2017419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德龙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十余人,到梁苑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当日,大家和社区同志一起对社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然后对社区下辖市场、背街小巷、垃圾中转站等地进行了全面排查。通过排查,大家发现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违法建筑、墙面破损、皮癣广告泛滥等问题已经基本杜绝,环境卫生的改善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称赞。

    可喜的创卫成果背后是大家三年以来不懈的努力,在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之际,王德龙主任表示,创卫是惠及民生的工作,是我们社区基层同志不辞辛苦、攻坚克难、勇于争优的精神体现,同志们的创卫成果值得肯定,接下来,大家要延续创卫精神,注重细节,做好宣传,保持创卫工作机制常态化。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