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村扶贫慰问

 

1-2: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宗家邦,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东山、副秘书长姚自立赴祥符区陈留镇朱清寨村,对部分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3:宗家邦副主任一行对贫困户进行走访

 

2017424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宗家邦,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东山、副秘书长姚自立到开封市人大机关分包的祥符区陈留镇朱清寨村,对部分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宗家邦副主任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朱清寨村赵文义、陈书立、赵本立等贫困户,并听取了朱清寨村支部书记王建中和驻村第一书记张海强对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宗家邦充分肯定了扶贫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一要利用精准扶贫相关扶持政策,认真做好养殖合作社和种植合作社工作;二要谋划好前期规划设计,搞好养殖培训和种植培训业务指导;三要扩大销售渠道、解决好后续产业发展问题;四要合理确定扶贫标准,确保贫困人口尽快脱贫致富,并防止脱贫后再返贫。最后鼓励大家,主动担当、积极探索、敢想敢干,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