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赴朱清寨村调研扶贫工作

1:阎红心主任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落实措施

 

2:闫红心主任赴刘宪红家中查看母猪养殖情况

 

3:闫红心主任走访慰问因病致贫的农户

 

    4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深入到祥符区朱清寨村调研扶贫工作,秘书长黄东山陪同调研。

    阎主任实地察看了该村基础建设情况,并对该村文化广场建设进行了安排布置,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村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和扶贫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后,阎主任来到所联系户刘宪红家中,并走进猪圈查看所赠与的10头母猪的养殖情况。要求刘宪红要积极学习和掌握防疫知识,降低市场风险。随后又带着慰问品走访了因病致贫的刘喜林、刘清义两户家中,亲切询问了家庭情况和疾病治疗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要想相信政府,树立信心,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