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培育核心价值观教育专题讲座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尹书博教授进行辅导讲座

 

讲座现场

 

428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尹书博教授应邀来到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全体干部职工就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精神动力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宗家邦、朱丽萍、孙继刚、王文娟、高宏勋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主持讲座。

尹书博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四个全面”总体部署的重要一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前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是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的精神支撑。

尹书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及如何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问题,展开精彩论述,增进了与会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了解。

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是基础,准确把握是关键,坚决执行是核心,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严”字当头,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抓好党建工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着力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5-0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