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
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近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王国振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对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继刚,副市长贺全营等陪同调研。

    上午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安排管理使用情况的汇报,并就资金管理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开封市紧盯省政府要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开工率、基本建成率等主要指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力推进,连年完成了省下各项目标任务,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得到了合理利用,发挥了应有效益;希望开封各职能部门积极反映专项资金管理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如何提高专项资金支出绩效提出意见、建议。

    当日下午,调研组还先后来到嘉泰北苑、仁和馨园、新安苑等地,对我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5-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