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515日下午,鼓楼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瑞芳,副主任刘长安、刘向东、侯俊艳、冯栓记和委员共2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刘长安主持。

会议通报了鼓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工;表决通过了关于成立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及部分规章制度修正案(草案)。最后,吴瑞芳主任代表区人大党组就如何做好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要求、对被任命人员提出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确保党委重大决策和意图的圆满实现。二是要全面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迈向新台阶。三是要严格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鼓楼区人民政府区长程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东滨,区人民法院院长殷雷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焦世峰,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5-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