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来汴开展宗教文化建设专题调研

图:座谈会现场

511,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外事工委副主任薛显林率调研组来汴,调研我市宗教文化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相国寺,在主持释心广的陪同讲解下,实地察看寺院场所建设情况,了解佛教文化传承保护现状并观看了梵乐演奏。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询问了相国寺恢复、开放、发展的历史过程,保护、传承梵乐文化的具体措施及成果,并就加强宗教管理和宗教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薛主任指出,如何使佛教文化在社会发展中释放出更多的正能量,如何从“香火兴寺”转变为“文化兴寺”,如何立足现状、科学规划,使相国寺场所建设和文化建设协调发展,是需要认真对待、深入研究、长期谋划的三个课题,并勉励市人大、市政府和相国寺紧密协作,将相国寺佛教文化打造成为开封的宗教文化名片。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5-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