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队视察我市
贯彻执行“一法一办法”工作情况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委员,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办法》(简称“一法一办法”)的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朱丽萍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尉氏县洧川镇城隍庙、洧川镇南城门、兴国寺塔、刘青霞故居纪念馆、紫铜钟,开封城墙北墙维修工地,北宋东京城新郑门遗址考古发掘工地等地,对我市贯彻执行“一法一办法”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文物部门关于我市贯彻执行“一法一办法”工作情况的整体汇报后,大家就进一步提高文物保护水平等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朱丽萍副主任对我市在贯彻执行“一法一办法”及文物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文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对文物工作的管理,处理好文物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加强部门协作,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全力做好《开封市文物保护条例》起草工作,推动我市文物保护工作科学持续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5-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