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曹法英副主任带队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5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带领市人大内司工委,到祥符区罗王乡施寨村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曹法英来到施寨村后,认真查看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仔细询问整改规范档卡工作进度,翻阅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核对贫困户家庭情况及脱贫政策落实、信息填写等情况。并听取了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的情况汇报。督导中,曹法英还随机到新增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面对面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核算收入情况,详细询问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尽快走上脱贫致富路。

在督导中,曹法英指出,档卡整改工作面广、技术含量高、要求高,一定要下大力气对贫困户进行再核查、再梳理、再确认,确保信息准确到位、真实可靠。他强调,一是要细扣政策,吃透情况。要多学习政策要求,做到心中要明白、胸中要有数。二是要精准识别,公开透明。要一户不差、一户不落,拉网排查,精准核算收入,并且公开评议,让群众认可。三是要建档立卡,规范到位。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安排,建档立卡,做到认真、规范、完善。四是要一户一策,精准帮扶。要摸准每个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结合他们自身实际,找到切实可行的增加收入的门路,并积极帮助落实。五是要落实要求,全面脱贫。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贫困村全面脱贫的相关要求,积极整改,达到全面脱贫。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5-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