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共同为残疾人精准扶贫助力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精准扶贫—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助力残疾人精准脱贫,5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了精准扶贫——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宗家邦、朱丽萍、孙继光、张志超及秘书长黄东山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机关副秘书长、党委书记魏勇主持。他号召大家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的精神,为残疾人精准脱贫助力。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将一份份爱心投入到捐款箱中,踊跃为残疾人扶贫帮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捐款活动共筹集资金1万余元,经张榜公示后,由专人交市文明办、市残联指定的专门账户,确保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残疾人事业,共同助推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5-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