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出行倡议书活动

志愿者向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

 

端午节期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走上繁华的街头和拥堵的“十”字路口向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出行倡议书。

此次发放倡议书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市民和车辆出行文明意识,树立良好开封整体形象,让“文明交通”蔚然成风,吹遍古都汴梁大地。

通过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开展不但提高了行人和车辆的交通文明意识,而且自身也得到了一次实践教育,以后会继续参与此项活动,做好志愿者,为助力“四个开封”发展,展现古都开封文明形象做出自己的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6-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