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7年第4期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代表团

中直及在京全国人大代表小组

莅汴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5月27日至2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代表团中直及在京全国人大代表小组莅汴,就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考察活动。全国人大代表谢旭人、江帆、张泽群、周国允、关爱和、李士强、李光宇、李联五、陈国桢、周森、徐晓参加了考察活动。

      市委书记吉炳伟,市长侯红,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副市长孙晓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等陪同视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城墙、大宋御河、七盛角非遗馆、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山陕甘会馆、城摞城博物馆等地察看,了解了开封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情况。

 代表们一致认为,开封依托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用“文化+”战略引领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激活了传统的文化元素,让市民游客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历史、触摸文化,让历史文化更加灵动,让古都开封更有味道。开封过去以“古”闻名,今天更要以“新”出彩,努力开创开封更加美好的明天。

省人大选工委主任杨盛道、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副处长王志军参加了活动,并征求了代表们服务保障代表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指导了我市开展代表联络工作的方法和经验。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6-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