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参观活动
“迎端午”参观巩义市城市发展活动

   又是一年端午到,今年是"中国端午节"申报"世遗"成功后的第二个端午节,开封市文明办倡议开展多项群众性文化活动,让干部、职工充分领略端午风情,共享假日快乐,传承端午文化。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参观巩义市城市、农业发展。此次活动中,机关各委办志愿者积极参加,搀扶行动不太方便的老同志。机关党委领导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亲自带队前往。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了有关市、县的经验介绍,现场参观了市、县、街道、社区的工作亮点和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集中参观结束后,随即组织开展了分组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受到了震撼,深刻感受到兄弟城市蓬勃发展的态势和创新成效。在参观总结会议上,大家开诚布公地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通过“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让机关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积累了个人的文化底蕴。同时,端午也是纪念屈原、秋瑾等先辈的特殊日子,可以借端午节,缅怀先辈,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中华传统。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6-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