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贯彻实施 《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及黄河防汛工作情况

6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简称《条例》)及黄河防汛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黑岗口下延控导工程一坝听取了防汛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黑岗口下延控导工程九坝听取了采砂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市第二河务局防汛仓库备汛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河务局关于宣传贯彻《条例》及黄河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市气象局关于2017年汛期气候趋势预测情况的汇报后,参加视察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宏勋指出,我市在宣传贯彻《条例》及黄河防汛工作开展上,落实快、措施多、效果好,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责任到人,依法防汛,确保黄河安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6-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