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6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和刘青霞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在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观看了刘少奇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照片,深切缅怀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家的光辉一生。在刘少奇铜像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刘青霞故居纪念馆是辛亥革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青霞在开封的住所。在纪念馆内,大家了解到刘青霞为唤醒民众,着眼教育,捐献了巨额资金,充分认识了这位旧时代环境下新女性的价值追求及社会胸襟。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今后要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四个开封”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6-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