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参加开斋节贺节活动

图:我市有关领导与穆斯林群众共贺开斋节

626是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副市长牛春堡,市政协副主席翟中州等来到杞县西关清真寺,与穆斯林群众共贺节庆。

活动中,张志超副主任与穆斯林群众亲切握手,对节庆致以衷心祝贺,并深入了解穆斯林节日习俗和传统文化。

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文强、杞县西关清真寺阿訇赫明哲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带领穆斯林群众,认真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6-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