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队督办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市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提出并被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定为重点建议的《关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注重提升市民文明礼仪》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该重点建议由薛冬代表提出,建议政府明确相关政策,联合社会力量,积极开展“一城宋韵半城水,文明礼仪伴汴京”大型主题演讲活动,将文明素养提升活动贯穿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局。
    朱丽萍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开封移动通信公司、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市交警支队、市中医院、敦复书院等处,了解各单位开展创文工作、提升文明素养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将建议办理做好做实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丽萍指出,文明礼仪是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外在表现,是衡量一个地区、一座城市综合水平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窗口服务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拉高标杆、补齐短板,扎实开展提升文明礼仪素养的各项工作,深化拓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使文明成为一种价值追求、生活习惯。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7-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