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财经工委对重点建议进行督办

7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带领视察组,对列入重点建议办理的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152号建议“关于复建文绣院项目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和督办。

视察组赴开封汴绣厂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汴绣的发展历史,考察了企业运营状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工信委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建议办理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同承办单位就项目定位、人才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讨论,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志超主任指出,要提高认识,汴绣作为我市一个传统产业,是展现开封传统文化的宝贵资源。要深入挖掘汴绣的文化内涵,抢抓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机遇,使汴绣这一传统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为我市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增光添彩。张主任要求,承办单位要深入调查研究,进行科学论证,转变建议办理工作方法,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人大财经工委、教工委、民侨外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此项建议提议人、市人大人事工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7-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