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督导龙亭区食品安全双创工作

   7月13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领市双创督导组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龙亭区西门大街、大兴街督导检查双创工作。
    朱丽萍副主任仔细查看了西门大街、大兴街的小食杂店、小餐饮店,对店内亮证经营、创文氛围、环境卫生等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西门大街沿线商户空调室外机周围堆放杂物,个别店内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不整齐、灭蝇灯悬挂不到位等细节指出了存在问题。
    她指出西门大街是主干道,是开封市的窗口街道,标准要高了再高,监管要严了再严,要让我们的窗口亮了再亮。对大兴街经营户的监管指导,朱丽萍副主任指出既要立足该区域是拆迁区域的实际,又要立足当前创文巩卫的大背景,既要做到严格按《食品安全法》的要求严格监管,又要考虑经营户的经营现状,用监管促进经营户知法守法意识提升,使其主动投入到创文巩卫工作中,切实转变经营理念,用更加整洁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确保创文巩卫验收顺利通过。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7-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