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开展精准扶贫

1-2:王文娟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贫困群众生活情况

 

7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民侨外工委赴通许县竖岗镇张营村开展精准扶贫,帮助张营村解决实际问题。

王文娟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与包村干部、竖岗镇党政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扶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张营村近期建档立卡、贫困户增减、产业发展、政策落实等情况,就增强帮扶责任单位合力、道路和文化广场建设招投标、学校整修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研究,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座谈中,王文娟副主任还传达了我市扶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及吉书记、侯市长讲话要点,并将会议材料留给驻村工作队,嘱咐其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积极落实。

随后,王文娟副主任一行还来到部分三类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贫困群众住房、医疗、教育、生活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并察看了村容村貌,要求竖岗镇和驻村工作队务必以务实、真实、扎实的作风,将“三保障”等扶贫政策和“产业到村、项目入户、技术到人”扶贫工作要求宣传、落实到位。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7-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