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按照《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201772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廖俊波先进事迹新闻专题片。

 该片通过对廖俊波同志生前事迹的回放和有关当事人员现场讲述,全面生动地报道了廖俊波同志作为县委书记主政政河期间的感人事迹,再现了他夙夜在公、心怀民愿、真诚担当、大爱如山的动人情怀。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干好本职工作、推进人大机关全面建设中有作为、敢担当,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四个开封”中做表率、当先锋。
    
下一阶段,市人大机关党委将根据《通知》要求,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通过组织所属党支部、党小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学习体会等,扎实推进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7-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