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深入焦田寨村
调研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和项目建设工作

    7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深入到西寨乡焦田寨村,调研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和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占军参加调研活动。

  高宏勋与乡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焦田寨村的村情概况及产业发展情况,并认真查阅了脱贫攻坚相关档卡资料,针对帮扶计划中的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了解。走进贫困户张志超家,张志超正在收拾危房改造后的垃圾,高宏勋详细询问张志超88岁母亲的身体情况,低保、新农合、大病救助、危房改造等政策了解多少?问张志超,对危房改造政策落实满意不满意。张志超一边擦着脸上汗水一边笑着激动地说,非常满意,不是政府政策的支持我根本就没想到能翻修新房。高宏勋又来到危房改造户王景亮、王洪亮、王洪昌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对政策的落实情况及家中产业发展意愿。并关心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用自己的智慧辛勤劳动,在政策的帮扶下争取早日脱贫。

  在电网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新安装两台变压器,高宏勋询问两台变压器安装好后,变压器的容量、最大输出电流量是多少?负载允许最大电流是多少等?施工负责人针对高宏勋的提问一一作了回答,并保证以最快的时间,最好的质量安装,确保居民正常用电。

  高宏勋一行来到正在建设的文化广场和党建综合体建设项目,看到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顶着烈日紧张施工,就叮嘱村党支部书记注意天气炎热,多烧些开水保障工人正常饮水,防暑降温。高宏勋详细询问党建综合项目的建筑结构,仔细研究文化广场的布局等,要求乡干部、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要严把质量关,高质量、高标准把党建综合和文化广场建设项目建设好,争取早日使用。

  高宏勋指出,在下步精准扶贫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吉炳伟书记在全市精准扶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上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一要抓好政策落地、二要抓好产业扶贫、三要抓好金融扶贫、四要抓好兜底保障、五要抓好典型引领、六要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乡村包干责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帮扶责任、村级脱贫责任组责任、帮扶责任人责任通过责任一级一级落实到人,真正形成脱贫攻坚合力。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7-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