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莅临大兴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

 

726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到大兴办事处督导辖区创文巩卫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朱丽萍对大兴办事处开展创文工作再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引导和教育力度,让居民真正了解创文是惠民工程,从而支持创文。二是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社区工作头绪多,要抓住重点,触类旁通,以创文工作带动其他工作。三是抓好几项重点工作。要加强“脏乱差”治理,让居民都能生活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要进一步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抓起,以道德的力量感染每一位居民。

朱丽萍强调,广泛发动居民参与创文,首先要明确创文的目的和意义。创文不在于拿一块牌子,而是要以创文为载体和抓手,通过创建活动,真正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解决好,推动城市管理水平提高,让群众得到实惠,让城市面貌得以改善,让市民文明素质得以提高,从而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7-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