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

725,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畜牧行业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当日,张志超一行先后来到祥符区长兴农牧有限公司河南斗鸡原种繁育分公司、祥符区长兴家畜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长兴养殖场)等进行实地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志超一行听取了市畜牧局、祥符区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和部分畜牧行业企业代表的发言,参加视察的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志超对我市在推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畜牧业发展在农业发展中的比重和地位,围绕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话题,重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质量和存量,在此基础上调整结构,面向市场,提高产品针对性,从产业化、标准化、生态化、效能化四方面实现畜牧业的良好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7-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