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张志超副主任考察扶贫情况

83日,市人大常委会张志超副主任率领财经工委部分负责同志赴尉氏县鸡王村考察扶贫工作情况。

当日,在鸡王村村委会,相关考察组对“华英鸭”养殖项目、村卫生室及文化广场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考察组与相关驻村干部召开座谈会,会上驻村干部代表首先汇报了相关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扶贫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工程,随后,考察组查阅了部分贫困户档案资料。

张志超副主任指出:扶贫攻坚工作是一个长期过程,广大扶贫驻村干部一定要排除万难,鼓励贫困农户树立脱贫信心,并千方百计广开脱贫门路,争取使我是贫困农户早日脱贫。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8-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