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开展大清洁活动

84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民侨外工委、人事工委赴禹王台区新门关办事处开展大清洁活动,并走访办事处辖区内背街小巷,指导解决“创文巩卫”难点问题。

王文娟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演武厅社区241号院,清扫院内路面,清除犄角旮旯内的垃圾杂物,对垃圾箱改造等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来到新门关办事处,听取近期情况汇报,要求办事处趁热打铁、借势加劲,进一步完善社区居民自治,改善硬件设施,在老旧小区逐步推广物业管理。

在区有关领导和办事处人员陪同下,王文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宋门关南后街和滨中南街,认真察看街道路面和下水排污情况。王文娟副主任要求尽快召集街道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协调会,推动滨中南街改造工程尽早启动,并嘱咐办事处一定要下定决心,加快筹集资金和招投标,将滨中南街路面整修和下水改造问题一并彻底解决,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8-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