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王文娟副主任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8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人事工委有关工作人员赴通许县竖岗镇张营村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王主任一行来到了村委,与包村干部、镇党政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张营村村路施工的准备工作、文化广场建设招投标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等情况,对相关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后,王主任深入张营村实地察看了道路施工的路段和村容村貌的整治情况,随机走访了村超市、几户群众家庭,了解了民情民意,并勉励竖岗镇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人员要找对路子、选好项目,注意工作方法、狠抓工作细节,深入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8-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