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财政决算和预算执行情况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的安排,8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继刚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我市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进行视察。

当天,孙继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国家成套空分设备检测中心建设情况、开港大道PPP 项目建设情况(G230连霍高速至尉氏段改造工程)、祥符区西姜寨乡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龙大植物油加工项目情况、祥符区黄龙城市综合体项目情况等,并听取相关汇报,对市政府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祥符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继刚一行听取了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及祥符区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后,视察组成员先后发言,围绕我市财政运行及财政审计情况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孙继刚对我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从视察的情况来看,我市各项目进展情况良好,这说明我们的相关部门工作有办法有措施有思路,成效显著,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整改。近年来,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财政收入逐年上升,审计工作在促进财政预算执行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我们的科学决策、务实工作,成绩一年比一年好,问题一年比一年少,为全市经济社会不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8-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