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勤俭节约实践活动

图1:工作人员发放倡议书  

图2: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倡议书内容

 

图3:节约用水已成常态

 

图4:及时维修照明装置达到节约效果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弘扬艰苦创业、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全力打造节约型机关,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扎实推进“节俭养德全民节约”活动开展。

日前,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根据节俭养德全民节约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开展了“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光盘行动、绿色出行”等等宣传实践活动,以提高干部职工对勤俭节约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时向机关干部职工发放勤俭节约倡议书,使全体干部职工更进一步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各方面的精打细算,从严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机关节约了办公费用支出,在机关形成了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8-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