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朱丽萍率队督导我市体育设施建设工作

 8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率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督导我市体育设施建设工作。

 当日,朱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开封体育馆、市体育运动学校、古城体育公园、宝津楼全民健身站点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场馆面貌、环境卫生、场馆设施、创建氛围及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

 朱丽萍充分肯定我市体育设施建设工作,并指出,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市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效果。开封体育馆面貌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古城体育公园的建成开放为东区群众活动健身增添了新的场所;西区群众活动场所里也随处可见运动、健身的市民。下一步,要继续发挥体育设施在创文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体育活动场所。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9-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