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群众心连心 企业项目助扶贫
王文娟副主任赴通许县张营村开展精准扶贫

1:省人大代表张贵山详细介绍扶贫项目情况

 

2:王文娟副主任察看道路施工准备情况

 

9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实地参观了开封禾丰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肉禽产品生产车间,并和省人大代表、开封禾丰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贵山一同赴通许县竖岗镇张营村开展精准扶贫。

在张营村,张贵山认真介绍了开封禾丰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现状,在兰考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和经验,并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大棚养鸭”扶贫项目。张贵山表示,公司可提供3种扶贫方式:一是提供就业岗位,正式上岗后月收入保底3000元;二是借助扶贫贷款,由群众自行建造大棚,公司免费提供鸭苗及各项技术支持,并回收成鸭;三是公司出资建造大棚,群众承包养殖,3种方式可灵活选择、自由结合,同时,公司还可安排群众现场参观,直观了解养殖、回收、成品生产等各个环节。

王文娟副主任强调,要积极抓住企业项目帮扶的良机,将“输血”变为“造血”,增强张营村发展后劲,竖岗镇政府要积极指导、帮助张营村做好协调、规划等工作,保障扶贫项目落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立即着手组织摸底,将项目情况向群众宣传到位、解释到位,征求群众意见,第一时间内和企业对接,帮助群众加快脱贫步伐。

随后,王文娟副主任来到张营村修路工地现场,了解道路维修启动情况,要求竖岗镇和张营村抓住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契机,做好村内垃圾的收集处理,并嘱托施工负责人把张营村道路当做自家门前道路一样修好修“瓷实”,为张营村脱贫致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9-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