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图1:部分参与活动的机关志愿者合影  

图2-3:志愿者认真协助交管员指挥交通

 

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增强文明交通意识,打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2017828日至93日,市人大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每天早、晚两次交通高峰时段,市人大机关的志愿者们在夷山大街与大梁路交叉口,协助交警和协警们共同维护畅通、安全、有序的通行环境,并为外地游客、老幼人群提供了必要的帮助。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期间我市连续降雨,道路湿滑,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冒雨在街头协助交警指挥交通,保证市民在服务路段安全通行。

通过他们的示范带头作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广大市民建设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为切实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9-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