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率队视察我市
加快推进大健康补短板工作情况

 

     9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加快推进大健康补短板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当日,朱丽萍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尉氏县邢庄乡芦馆村卫生室、尉氏县邢庄乡卫生院、尉氏县人民医院、社会福利园区、市陇海医院,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共体建设、一病两方工作、民生养老院建设、医养结合工作等方面,对我市加快推进大健康补短板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下午的座谈会上,市卫计委主任穆宏地汇报了我市加快推进大健康补短板工作情况,市民政、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等进行了补充发言,视察组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丽萍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在推进大健康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问题涉及千家万户,涉及到每一个人,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年龄的增长,对健康的需求也不尽相同,越来越高。要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拓宽思路,积极引入社会资金;要进一步拓宽大健康的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科学谋划,高水平推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多层次、多样化新需求,为建设“四个开封”做出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9-1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